Sunday, January 9, 2011

结束

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因为最近都很幸福,不需要靠写作来抒发心情。原本以为还会这样一直幸福下去,是我太天真了吧。你觉得所有事情都不是你的错,那就算了。全部都是我的错,是我对不起你,我永远都是错的,满意了吧?就算你一整天没有找我,就算你不理我就连我不见多久了你都不知道,就算你把我的电话弄丢,就算有时你把我弄疼了,就算你可以为了打球四个小时都不理我,就算你可以让辛辛苦苦等了你一整天的我失望,就算你一直对我撒谎,就算你的诺言都不会实现,就算你对我多坏,都不是你的错。。。这些全都是我的错!你一直说爱我,但是那些都只是说说而已,对我总是忽冷忽热,我快疯了,到底什么之后才是真的你?不是你变了,只是我一直都不肯相信你是这样的人,一直都把你当成是最疼我的人,一直以为你答应了就不会再犯错,一直以为时间久了你就会有责任感。。。是因为我一直原谅你,所以你已经不再珍惜我了吗?我知道我说错话了,但是我都已经低声下气的道歉了啊,为什么你还不理我?你怎么可以那么狠心?电话打了好多通,最后还用那种爱理不理的态度接起,是我的错吗?我的心真的好痛,痛得我都不会形容了。你还骂我,要我够了,在你心里,我到底是什么?我完全没有地位了吗?你做错了,要我原谅,我就一次又一次的原谅,对你来说很贱是吗?我知道我脾气不好,但是我真得很疼你啊,谁都看得出来!如果不是爱,我为什么要浪费那么多时间,那么多心思在你身上?!你为什么就不懂珍惜?只会对我大喊大叫吗?你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你知道吗?所以我才会那么介意你的一切,那么希望你是最好的!但是你不懂!!!那么多次得分分合合,终于想通了。没关系,一切都过了。你不再是我心里的第一位了。如果可以重新选择,我宁愿和你做一辈子的朋友,也不想再当你的情人了!好累!我只想当你的女朋友,不想当你第二个妈!
我知道,我够了!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