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心情

你们有没有过这种感觉?
开心的事情
很容易就忘记了
要再记起来
真得很难
但是有些事情
就算再努力的想要忘记
也没办法


我常说算了,忘了,随便,不知道
并不代表不在乎
是因为不想再重复地想起不喜欢的事情
那些事情发生后就算了
虽然我不能阻止
但是我知道我能控制
我不想我身边的人不开心
所以就把悲伤收在心里的最深处

没有人知道我心里再想什么
说真的
我自己也不懂
我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很情绪化
偶尔很疯狂
但下一秒
可能又会很自闭


我会尝试包容,尝试改变
真得很不想把喜怒哀乐都表现出来
不想让我的情绪影响到我的宝贝还有身边的朋友

3 comments:

  1. cheers=)
    anything dun keep inside ur heart ya..
    we always by ur side..

    ReplyDelete
  2. 我自己也不懂
    我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很情绪化
    偶尔很疯狂
    但下一秒
    可能又会很自闭

    me too. really don't know self wan what and how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