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失望

庆幸认识了你  因为你对我很好
但是可惜的是  最近你对我的态度越来越差了
或许你并没有觉得  但是我感觉到了
所以我也渐渐地习惯了你那一副无所谓的态度
对所有事也都漫不经心  对说过的话也从不在乎
不想跟你争吵  所以
学着包容  学着对你发脾气  学着让你决定你要做的事
帮你计划  帮你做那些你不懂得的事  帮你整理好一切
以为你会明白  以为你会感谢  以为你会因此而改变
但是原来这些都是我一个人的想法
并没有因此而改变  而感谢  只是从你口中说出来的 虚伪的话
不喜欢你对待我的方式
对我说过的话全都是说说而已吗?
你说过你会改变 但是我从来没有看过你的努力
觉得好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