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转载]-宝贝一定要看!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們怎麼吵架都不分手

我们并不完美, 也许很多小事你没注意到,我就突然开始计较
其实我只是希望,你把过去都删掉和我重新开始
毕竟看着那些,我会觉得现在你对我做的,会不会对她们也做过?

我还想我们之间保留隐私,但不可以有谎言
我们要走那么远的路,中间如果都是秘密
那我们走不远就会,或者被秘密分成两条道路

我不能保证我们都不犯错,但是我们吵架不要隔夜
我们是别人羡慕的小两口儿,我们没有什么事不能再半小时内解决掉的

我们都会委屈
很多时候,我说不出口那句对不起,所以口是心非
如果我真的不能退步,你要退一步,因为我们要永远在一起

我们都有过去,我希望那不是干涉我们的理由
不是成为我们吵架的导火索,所以我介意你保留那些

我还希望我们周围的人,不要总是提起对方的过去
就算真的没什么了,我们心里都不舒服

我知道..
做一个好媳妇
在家里怎么不讲理都可以,但是在外面要给你留足了面子
所以我以后不在当着外人冲你嚷,对你发脾气了,有事儿咱回家说

真的很容易,因为彼此心里太委屈就提分手
那不是爱的不够深,而是害怕自己会受伤,想给对方自由
 
现在你在我身边.以后也会在我身边.不管怎么吵架我们都会在一起



因为我们在一起不容易
因为我们已经成熟了
因为我们懂得责任
因为我们爱对方都胜过爱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