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女孩最想听的话

1、什么时候想嫁人了就告诉我,我娶你。

2、你个笨蛋啊,遇到这种事要站在我后面!

3、我一定要给你幸福,谁也别想拦 着。

4、听着,我爱你!

5、现在结婚很便宜,民政局9块钱搞定,我请你吧!

6、我都舍不得欺负的人,哪能让别人欺负。

7、世界上除了我谁都没资格陪在你身 边。


“女孩子并不在乎你有没有钱,她在乎的是 你会不会发奋努力改变现状;

女孩子并不在乎与你一起生活会遇到困难,她在乎的是你会不会迎难而上;

女孩子并不在乎你有多浪漫,她在乎的是能不能从生活的点 滴中感受到你的爱;

女孩子并不在乎你现在的境况如何,她在乎的是你能不能让她看到你们的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