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愚蠢的人!

啊!
我的猪头
和别人打架
好像受伤了
心疼

我知道不是他的错
是那个人先挑衅他的
所以以我宝贝的性格
当然是不会放过他咯
那个人现在应该很可怜吧

虽然觉得打架很愚蠢很幼稚很讨厌
但是却舍不得骂他..

今天过得很不顺利是不是?
工作很累很辛苦吧?
你还有我..不要紧..
时间很快就会过去
再忍多一下下就可以了  ^_^

还有..
郭汶祈!
你也是时候改变了吧
都几岁了
打什么架?
脾气改一改.
脑筋动一动.
讲讲道理好吗?


如果再有下次,我绝对不会放过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