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如果你会,我就嫁你!


如果我迷了路,你会放下手中的一切去接我吗?  
如果我的生活出了小状况,你会无条件为我出主意吗?  
如果过马路,你会拉着我的手吗?  
如果走在大街上,你会为我注意来往的车辆吗?  
如果天下雨了,你会为我送伞吗?  
如果天冷了,你会为我披上衣服吗?  
如果你吃饭了,你会想起我吃了吗?你会和我一起做饭,一起洗碗吗?  
如果出现了矛盾,你会想着一起分析解决而不是觉得不合适而分手吗?  
如果你喜欢我,会喜欢包容我的一切吗?你会一起喜欢我的家人吗?  
如果我心情不好发了小脾气,你会原谅我吗?  
如果你看到小礼物,你会想到买给我吗?


如果你工作之外的所有生活,你会想我吗?  
如果我们都有工作,你会和我一起做到给彼此工作的空间吗?  
如果我生活中遇到了我没到遇过的问题而茫然,你会和我站在一起吗?  
如果意见不同,你会和我彼此站在对方的角度上想想吗?  
如果你有心事,会告诉我吗?  
如果你工作忙,也会常抽时间陪陪我吗?  
如果你爱我,你会直接表达给我吗?  
如果你爱我,你会和我相互信任,相互包容,相互理解吗?  
如果你有我不能接受的嗜好,你会为我改变一点吗?  
如果你会,我就嫁给你!


如果嫁给了你,有问题和分歧,你会和我一起面对和解决而不是分手吗?
如果嫁给你,你会不论贫穷与富有都不离不弃吗?
如果嫁给了你,你会一辈子都呵护我吗?
如果嫁给了你,你会在感情和身体上不背叛吗?  
如果你会,我就嫁给你!


我愿意为你洗衣服,愿意为你做饭(虽然做得不好,但我愿意去学)。  
愿意夏天的晚上做个水果沙拉给你吃。  
愿意冬天的晚上熬碗姜汤为你去寒。  
愿意在天冷的时候想着你加衣服了没。  
愿意早上起床时亲亲你的额头,抱抱你的腰。  
愿意你上班的时候为你整整衣服。
愿意下雨的时候为你送伞。
愿意做好饭等你回来吃。  
愿意调整我的工作时间和你一起去散散步。  
愿意微笑着听你诉说你每天所发生的一切。 
愿意看到合适的衣服买给你。  
愿意爱你并爱你的一切,愿意和你分享彼此的一切。  
愿意拉着你的手过马路,过一生,不论贫穷与富有、生老病死都不离不弃。  
这样平淡的日子你会不厌烦吗?  你会吗?
如果你会,我就嫁给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