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转载] 你放心..誰都不會永遠懷念、包括我


我以為我忘記了..
忘記了關於你的一切
忘記我曾經那般愛過
忘記我們曾經相遇過


但是我知道..
我還不夠堅決
堅決的去忘記你
堅決的把你埋葬記憶深處
堅決的把你連回憶一起淹沒


看見你和她顯赫的曖昧語句
我突然笑了
眼圈紅了
是的..
我真的沒有那麼偉大
我也是很小氣、很小氣的人


可是你知道
只要你幸福
我什麽都可以放棄
包括你


我一直在努力
很努力的把你排除我的世界之外
很努力的做個已經長大的孩子
很努力的再去尋找可以再次愛上的男人


很努力的向所有人撇清我們之間所有所有的一切
很努力的假裝從未認識你


可是你知道的..
所有人都知道的
我曾那般欣喜的毫不猶豫愛過你
把你當做生命一般紀念
連同過去好好保存


對不起..
我是這樣害怕
害怕你會徹底把我忘記
所以迫不及待的想找個人代替你的位置
把你先忘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